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创文办档案资料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8/15 9:08:35   来源:市档案局             打印本页   

     8月14日下午,连云港市档案局局长、创文办档案资料组组长王永士召集档案资料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创文档案资料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创文资料组成员分别按照任务分工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和打算。王永士局长对档案资料组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重申了今年的创文资料工作“得满分” 的目标,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问题再聚焦,高质量完成档案资料网上申报工作;二是谋划再深入,高标准谋划测评体系内容;三是认识再提高,高站位抓好创文档案资料工作。
  


  

站内链接:
2018/8/15 9:0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