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苏州市连云港商会来连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家人
2018/8/15 8:45:37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8月12日,苏州市连云港商会迅速行动,组织商会党支部部分企业家代表专程从苏州回连云港赴灌云燕尾港,看望慰问王继才遗孀王仕花,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显芳,连云港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仇延东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当得知商会慰问团到来时,王仕花从家里迎出来,苏州市连云港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范习刚紧紧握住英雄遗孀的双手,表达了对王继才同志离去的痛心及对他们夫妇二人坚守孤岛32年的敬意,同时仔细询问了王仕花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王仕花对商会党员代表们的到来也是非常的感激,她向党员们讲述了王继才同志的事迹,她说“老王经常说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朴素的话语,纯洁的灵魂让大家非常的感动!
   党员代表们表示,传承和发扬家乡榜样王继才夫妇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以榜样的力量为指引,进一步推进连商品牌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大决策部署。
   苏州市连云港商会企业家代表们此次慰问活动期间,还参观了邓小平纪念广场和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深刻了解了邓小平同志对于连云港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抗日战争时期战士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
  


  

站内链接:
2018/8/15 8:4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