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召开“百名巾帼新农人护航计划”推进会
2018/8/14 17:20:48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百名巾帼新农人护航计划”推进会在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市农委副主任胡彦贵、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卢宁、紫金保险公司副总张俊莹,黑钻石(连云港)路演事务所CEO、全国首批路演导师袁伟以及县区妇联分管领导、发展部长,市百名巾帼新农人入选人员等80余人出席活动。
  


   会上,市妇联主席孙小岚首先就如何推进“百名巾帼新农人护航计划”进行工作部署。随后,会议发布了市“百名巾帼新农人护航计划”入选人员,为巾帼新农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发放小额贷款申请表。
  


   为了对巾帼新农人全面护航,会上,市妇联与黑钻石(连云港)路演事务所、连云港城市路演中心签订了巾帼新农人战略护航协议,黑钻石(连云港)路演事务所将从路演教育、项目调研、项目辅导、活动沙龙和对接资源资本等方面对我市巾帼新农人进行护航。同时,聘请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巾帼新农人护航导师团,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为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卢宁同志颁发聘书。
   期间,连云港曙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瑶作为巾帼新农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对巾帼新农人及护航计划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王部长表示组织部门将为巾帼新农人在工作投向、活动成效和基础保障上发力。同时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巾帼新农人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闯劲,意气风发地投入到我市乡村振兴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伟大征程中去。
   最后,连云港城市路演中心、黑钻石连云港路演事务所CEO、全国首批路演导师袁伟先生为巾帼新农人作了“路演――巾帼新农人必修课”专题路演辅导。
   通过巾帼新农人护航计划,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巾帼新农人转变思想观念、提升素质能力,引领广大农村妇女以“新形象、新素质、新作为”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站内链接:
2018/8/14 17:20: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