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学习王继才精神,服务沿海经济大开发
2018/8/14 17:03:02   来源:赣榆区 孙成强            打印本页   

     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赣榆区检察院引发强烈反响,8月10日,全院党员干部观看了王继才电教党课事迹后,对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表示敬仰。赣榆区检察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学习王继才“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爱国奉献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
   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为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区委中心工作中的作用,赣榆区检察院发挥全院一盘棋的作用,加大对沿海片区各类所有制企业的权益保护力度,与海头工业园等10余家企业签订“检企共建”创新管理服务企业协议书,全院四个党支部的党员干警组成的法律服务团队,建立联系点,主动走访重点项目、重点园区承建企业,充分发挥专业法律服务的优势,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目前,已在本地区新海石化、临港产业区以及沿海乡镇的3家重点企业开展了法律服务。同时,协助企业建章立制,堵塞管理漏洞,增强各类经济主体依法经营的自觉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党员检察官开展 “服务沿海开发检察行”活动、建立“园区建设检察服务联络站” 、实施“护港工程”,深入沿海各乡镇进行法律宣传,帮助解决法律难题。对沿海镇村、港口码头、企业园区、重大项目区等提供专业性针对性实效性的法律服务。
   另外,院党组还邀请代表、委员视察检察工作,听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委员提出要加大沿海渔民法制教育力度的意见,该院及时制定方案,先后3次深入柘汪、海头、石桥等沿海乡镇,送法律到港口、到船头,得到广大渔民的欢迎,并纷纷表示在依法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多学习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


  

站内链接:
2018/8/16 11:13:17
2018/8/14 17:03:02
2018/8/14 11:55:56
2018/8/14 10:28:56
2018/8/14 10:15: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