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拔河比赛在赣榆区顺利举行
2018/8/14 16:21:06   来源:市总工会 胡晓龙 杨虹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拔河比赛在赣榆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赣榆区总工会、赣榆区文化广电体育局、赣榆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全市16支男女运动队150多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市总工会、赣榆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声,参赛选手们都卯足了劲,齐心协力,把力量拧成一股绳,在一声声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的号子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而热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广大队员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尽显风采,既展示了团队的力量,又展示了比赛技巧,更展示了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同时又给各运动队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交通控股集团、赣榆区、市工投集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640公斤级前三名,赣榆区、市城建控股集团、市交通控股集团代表队分获女子540公斤级前三名;赣榆区代表队、东海县代表队、海州区代表队、市工投集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站内链接:
2018/8/14 16:21:06
2010/4/7 15:54:45
2007/3/9 9:22: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