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12355热线并入12345在线
2018/8/14 16:18:59   来源:市12345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联系和服务青少年群体,以“倾听青少年心声,维护青少年权益,陪伴青少年成长”为理念,近期,团市委将12355未成年人保护热线,并入市12345在线平台,在团市委设立12345青少年事务分平台,实现12355热线24小时接听,建立未成年人保护案件受理转接、工作协同等合作机制,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事业中来。
   12355提供的业务:
   1.心理咨询:由专业志愿者和专家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帮助青少年、家长、老师等疏导心理问题,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
   2.法律援助
   由专业法律人士,提供免费的专业的法律咨询解答服务,帮助青少年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培养法治精神,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为题靠法的思维习惯。
   3.志愿服务
   提供志愿者实名注册和服务活动报名的相关信息,为志愿者和志愿者服务组织及团体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
   4.校园欺凌
   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对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做到及早发现线索和苗头。提供专业心理咨询帮助青少年走出心理阴暗面,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通过专业法律咨询,帮助青少年合法维权。
   5.禁毒宣教
   提供戒毒咨询、戒毒心理辅导,接受毒品线索举报,举报线索由团市委联合市禁毒办进行线下跟踪处置。
   6.留守儿童
   从学习,生活,家庭多维度引导孩子客观看待自身环境,提供必要的组织帮助,避免孩子走入歧途。
   7.求学助学
   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帮助青少年疏导学习压力,与社会机构合作,提供如“圆梦计划”等合作,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8.创业就业
   就业创业信息咨询;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创业资源链接等
   9.青年婚恋
   婚恋交友咨询服务;婚恋交友服务活动等。
  

站内链接:
2018/8/14 16:18: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