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税务局“享阅读•话初心”蓝莲花读书会
2018/8/13 15:51:19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蓝海出骄阳,巾帼绽芬芳。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税务局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妇联的工作部署,秉持“发挥品牌效应、培育女性典型、服务高质发展”工作理念,积极创建“三八”红旗工作室,赋予了工作室巾帼税花先进事迹展示、女性职工业务技能提升、税苑义工社会责任担当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充分展现了税苑巾帼时代风采。
  


  


   8月7日下午,作为红旗工作室重要载体之一的“蓝莲花”读书会开展了一期“享阅读 话初心”读书交流活动。来自市区税务系统的27名副科级以上中层女税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参加读书会并指出,税务机构改革新形势下队伍合并,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推进改革作用,为高质发展提供助力:一是制度化引领,二是品牌化整合,三是活动化推进,四是人性化教育,五是亲情化感染。
   本次活动分为“静心雅集”学茶品茶、“分享阅读”学习《振奋精神 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7月27日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美文赏析”——《记比邻双鹊》、“感悟初心”美文心得交流四个环节。 活动结束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感恩生活、不负过往、珍惜拥有、向善向上的情愫融入税收事业高质发展的热潮之中,纷纷表示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迎着十九大的春风,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吹响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号角,为服务“强富美高”新港城奏响澎湃乐章。
  


  

站内链接:
2018/8/13 15:51:19
2018/5/16 15:3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