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蔡绍刚院长到灌云、灌南法院视察执行工作慰问一线执行干警
2018/8/13 11:29:17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8月10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到灌云、灌南法院视察执行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执行干警们。
  


   蔡绍刚院长来到灌云法院,实地察看了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干警办公室,对执行指挥中心职能作用发挥情况、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就下一步加强执行工作,蔡院长指出,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面对执行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干警要学习王继才同志敢于担当、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不畏艰难、甘于付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和资源,把破解执行难作为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歼灭战。
  


   蔡绍刚院长来到灌南法院,通过深入一线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现场演示,详细了解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围绕执行案件情况和终本案件集中管理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提出指导意见。听取了灌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愚对执行局当前和今后工作安排的汇报,观看了总对总网络查控以及点对点查控不动产演示,对执行网拍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走访了执行局各个办公室及立案大厅,与干警亲切交流,询问工作进度和生活情况,赞扬了干警们坚守在执行攻坚一线的奋斗精神及敬业担当。
  


   蔡绍刚院长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战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两级法院要切实把关心关爱执行干警的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后勤保障,合理调配休息时间,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充分激发调动干警工作的潜力和活力。同时提醒广大执行干警,当前高温酷暑,执行工作辛苦,要切切保重身体。
   两家法院的执行干警纷纷表示,蔡院长的亲切关怀和细致指导使大家倍受鼓舞,必将牢记使命、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站内链接:
2023/8/7 11:16:08
2023/8/7 11:13:10
2023/6/7 17:38:08
2023/6/6 18:38:09
2022/7/21 15:37:43
2022/7/18 16:58:49
2022/6/13 17:19:28
2022/6/6 10:20:23
2022/6/2 15:50:57
2022/6/2 9:3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