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8/8/13 10:52:1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赣榆区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赣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晓云参加考察观摩。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贯彻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机构改革工作时讲话要求,传达省工委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谋划下半年任务。
  


   会议上半场,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赣榆区司法行政干警教育基地、赣榆区税务局红色展厅和爱心妈妈展厅、赣榆区城管局党建阵地、赣榆公安分局党建阵地和警史馆、赣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下午,集中会议回顾了市级机关上半年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机关文化建设等主要工作。各县区机关工委交流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统领,坚持创新发展,强化担当作为,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强调,要重抓日常,夯实基础强党建。以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党内组织生活等基础性工作为重点,强化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组织好机关党建现场观摩会,抓规范、促提升;要重抓创新,擦亮品牌促党建。持续加强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打造“红色堡垒”、做优“智慧党建”,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要重抓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在服务机构改革、服务发展大局上,积极作为、探索创新,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在重大项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机关作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2021/5/6 9:59:45
2021/2/2 17:30: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