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8/8/10 9:59:36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8月8日上午,为切实推动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市物价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市物价局全体工作人员、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党课,并对解放思想和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部署,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孙咸好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根据市委工作安排,市物价局在5月份全面启动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顺利完成了动员部署和学习讨论两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实现解放思想大讨论两步走。同时,面对从严治党和价格工作任务,开展了一系列价格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实现了价格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的两手抓。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推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作风建设,切实稳住思想、稳住心态、稳住性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对待机构改革变化有分寸、有定力,做到人心不能散、队伍不能乱、工作不能断。要扎实有序,推动大讨论活动有突破、见实效,要按照活动方案,明确方向、明确目标、明确思路,切实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紧盯目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达序时、上水平,狠抓重点、难点和亮点,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对已完成的工作要查漏补缺、力求完善,对不达序时的工作要追标达序、迎头赶上。要正风肃纪,大力推动全局上下转作风、树形象,不断发挥表率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约束,切实锤炼更硬作风、提振更大信心。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站内链接:
2018/9/10 9:03:07
2018/8/10 9:59:36
2018/7/2 11:25:23
2018/5/18 9:33:13
2008/4/17 14:17:51
2007/8/6 8:42:06
2007/8/3 17:10:56
2007/7/25 16:56:07
2007/5/18 15:05:56
2007/5/14 14:0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