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多措并举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2018/8/10 9:51:58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为深化作风建设,保持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根据在全市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连云港市深化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的精神,市民宗局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重点解决机关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和办事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上明显转变,在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上明显提高,努力营造政令畅通、行为规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全市民族宗教事业健康发展。
   一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了考勤、会议、接待等制度,明确监督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令行禁止。要求全体机关人员在工作中严格规范自己的作风和行为,营造“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创效能”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民宗干部形象。
   二是强化工作职责,树立良好作风。进一步强化落实各处室工作责任制,加强业务学习,准确把握民宗工作的特点,充分调动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责任意识,使机关工作人员树立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是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积极服务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主动服务、热情接待,缩短办事时限,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站内链接:
2018/8/10 9:51:58
2006/9/21 17:0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