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举办《梁家河》读书心得交流会
2018/8/7 11:45:06   来源:市委办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培养读书习惯,让书籍走进工作和生活,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市委办公室于7月30日下午举办《梁家河》读书心得交流会。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广林在对交流发言作点评时指出,大家发言选取角度有特色、主题把握准、感想体会深、交流效果好。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读书交流活动,更是一次党员锤炼党性的生动党课,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学习领会《梁家河》这本书的精神内涵,从思想和行动上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从益智、益心、益事、益家、益国五方面充分认识读书好处多,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做到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大力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力求做到“十要”:要制定计划去读书,要挤出时间去读书,要静下心来去读书,要满怀情趣去读书,要持之以恒去读书,要选择好书去读,要多思深悟去读书,要联系实际去读书,要营造氛围去读书,要乐于分享去读书。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人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钩社区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站内链接:
2018/8/7 11:45:06
2018/6/5 17:4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