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新浦分局主动服务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8/7 9:26:34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的推进“大花果山景区”建设,8月3日市规划局副局长宋建华同志带领新浦规划分局工作人员赴景区管委会上门进行建设项目推进。会前分局工作人员已提前与景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将涉及规划管理的建设项目进行了系统梳理,按照景区服务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功能提升等不同内容进行分类整理,便于会议期间对共性问题进行集中讨论。
   会议邀请了景区国土分局、规划局、社会事业局、花果山景区管理处和旅发集团等相关单位参加。会上主要对景区近期计划实施的13个建设项目逐一进行了梳理,了解各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针对景区服务设施建设涉及的林转用、选址、设计方案等问题,以及幼儿园等民生工程的土地手续办理问题,参会单位共同为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寻求打通各项审批流程障碍的方式方法,通过深入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思路。
   下一步,新浦规划分局将继续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助力景区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阶段的各项工作。
  


  

站内链接:
2018/8/7 9:26: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