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举办“不忘初心、廉洁扶贫”主题党课
2018/8/7 8:51:00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不忘初心、廉洁扶贫”主题党课在灌云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永涛为全体学员授课。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县扶贫办、县交通运输局及农路办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扶贫领导、扶贫工作站站长、农路办主任参加。
   本次主题党课旨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风建设,切实加强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政治纪律观念。
   李永涛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扶贫领域典型违法案例剖析、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等几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财经纪律和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明确目标要求,抓细抓实扶贫工作,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服务群众,为全县扶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20/12/2 15:51:55
2019/11/12 9:38:19
2019/11/1 15:56:21
2018/8/7 8:51:00
2018/7/12 10:53: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