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军民鱼水情·同奏和谐曲”双拥共建精品文艺晚会走进社区
2018/8/7 8:45:54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军民鱼水情·同奏和谐曲”,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1周年,8月4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双拥共建”专场精品文艺晚会,走进海州区宁海街道。炎炎夏日,近百位艺术家们与父老乡亲和军人及亲属,载歌载舞,欢度美好夏夜。共同演绎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军民欢聚一堂,通过精彩的文艺晚会,很好展现了军民鱼水情深,和谐发展的美好画卷。
   本届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宁海街道办、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黎先生农业科技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海州区委区政府精心打造的2018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一场军民大联欢专场文化盛宴。
  


   在海州区宁海街道杨场文化广场,灯光璀璨,水泄不通,大家像过节一样,热闹非凡,艺术家们与广大市民朋友零距离互动,虽然天气炎热,任然掩盖不住艺术家们和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夜空。
   同呼吸、共命运、手拉手、心连心。整台晚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节目精良。经过精心排演组织,艺术家们甄选代表性的歌曲、器乐和舞蹈作品,做到雅俗共赏,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把晚会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
   活动筹委会办公室,还向市民散发了3千余册精美双拥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扫码,现场直播,互动问答环节,和广大市民互动联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海州全区军地和谐发展、共融共建、双拥宣传工作,进行了倾情演绎,受到观众一致赞誉。在晚会现场,大家还观赏了精彩的礼花秀,漫天飞舞的礼花,五彩缤纷,照亮了整个夜空。
   晚会在开场舞蹈《舞动辉煌》中拉开帷幕。男声歌曲《大中国》,《中华好明月》,大气蓬勃;女声独唱《红土香》等,器乐独奏《战马奔腾》,现代京剧《军民一家亲》,悦耳动听;旗袍秀《七彩连云》,精彩绝伦,流光溢彩;歌曲联唱《铁血丹心》,《敖包相会》等,脍炙人口,鼓舞人心;情景朗诵《宁海我爱你》独特新颖,完美创新。
   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大家热情高涨,意犹未尽,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再相逢。军民携手,军地共建,也将为海州发展,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站内链接:
2018/8/20 11:22:00
2018/8/7 8:4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