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8/6 9:23:45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学习我市三项机制等有关文件精神,二是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和会前谈话谈心征求意见情况,三是党员个人作对照检查,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褚士明同志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副主席郭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关于全市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的实施意》、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细则、市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市推进党政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和市委项雪龙书记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会上的讲话等文件。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及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办法。领导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同志一道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入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给予其他同志不少的帮助和提醒。
   最后支部书记褚士明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整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意见,认真梳理剖析,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把“思想大解放”精神有机融合到市科协改革发展工作中、落实到部门重点工作中,确保活动深入人心,取到实效。二是要落实整改成果。要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上。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思想解放,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落实好整改成果,推动工作发展。三是要主动作为见实效。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思想大解放”的起点,把解放的思想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思路方法、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见成效,以勇于担当的工作干劲,推进科协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为科协事业高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8/9/17 9:11:45
2018/9/10 10:37:23
2018/8/6 9:23:45
2018/7/27 11:53:49
2018/7/6 9:01:43
2018/7/5 8:49:22
2018/6/28 8:45:21
2018/6/6 10:56:43
2018/6/6 9:15:38
2008/8/26 8:37: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