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编办“四措并举”促推调研工作上水平
2018/8/3 10:44:06   来源:市编委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编办印发《编办系统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为建立常态化的研究机制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市机构编制部门业务水平夯实了制度保障。
   一是明确主体责任。市编办分管领导和各县区编办主要领导承担牵头责任,同时明确各处、局、中心和各县(区)编办每年至少完成1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任务。
   二是加强调研推进。各责任单位要根据确定的调研课题,明确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认真开展调研活动。一要吃透上情,学习上级关于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绩效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文件,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了解外情,通过外出调研、关注媒体等方式,掌握其他地区的工作动态,学习先进经验;三要摸透下情,通过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统计分析等多种形式了解基层一线基本情况。
   三是搭建交流平台。举办处长(主任)论坛,围绕上报的调研文章,开展调研成果汇报评比,交流业务动态、经验做法,探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四是挂钩绩效考核。明确调研工作完成情况和办内部绩效考核情况挂钩,未完成调研任务的处室、局、中心和县(区)编办取消年终评优资格。

站内链接:
2018/8/3 10:44:06
2018/5/14 9:36: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