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8/3 9:04:27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李大祥局长对市委书记项雪龙所作的题为《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全市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的实施意见》、《连云港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细则(试行)》、《连云港市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连云港市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三项机制”有关文件精神。
  


   李大祥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会作出的报告是政治纲领、行动指南,为全市林业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要把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林业工作具体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做到学习会议精神有重点、有目标,有抓手、有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体现在工作推进的具体行动上。
   李大祥强调,报告中上半年主要工作回顾中提到:“生态建设展现新力度,重抓生态质量提升,深入实施湿地保护、山体生态修复等工程,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临洪湿地公园加快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全面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这是对全市林业工作的肯定。下半年,我们要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下半年目标任务关于“强化生态保护修复,加大山体绿化和宕口修复力度,扎实抓好交通干线沿线的绿化美化和重要防护林带建设,精心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城市绿化景观。加强各类湿地、林地保护,稳步推进临洪河口湿地保护性开发,筑牢连云港的生态屏障”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推进实施两个三年行动方案,即以林业十大重点工程、山体绿化和采石宕口五大工程为抓手,稳步推进《连云港林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方案》和《连云港市山体绿化及宕口修复三年行动方案》贯彻实施。二是切实巩固绿化造林成效,认真做好新造林地、村庄绿化、森林抚育、沿海防护林等自查、核查和国家、省市相关工作的检查验收工作,加强管护,确保新栽树木成活率、保存率。三是突出强化林业生态保护,严格执行生态保护红线要求,守住林地和森林、湿地、荒漠植被、物种4条红线,全面推进依法治林。四是积极争取上级林业项目投资,积极鼓励引导城市资源、工商资本等各种投资主体投资林业产业,大力开展林业招商引资,以绿招商、以绿融资,为林业高质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不断增强林业发展活力。五是加大国有林场改革督查力度,对照国家、省要求的时间节点、进度要求,由市林改办开展专项督查,坚持速度服从质量,对存在问题坚决加以纠正,坚决打赢国有林场改革攻坚战。六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指导党建及廉政建设工作,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市纪委“八条禁令”要求,不断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始终以党员和公务人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推动全市林业系统行风政风持续好转。
  


  

站内链接:
2018/8/13 8:36:40
2018/8/6 15:45:40
2018/8/6 10:03:12
2018/8/3 9:20:12
2018/8/3 9:12:10
2018/8/3 9:05:54
2018/8/3 9:04:27
2018/8/3 8:54:14
2018/8/3 8:40:45
2018/8/3 8:36: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