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区领导现场督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8/2 10:37:20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升区域空气质量, 贯彻落实连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8月1日,连云区副区长王兴化带领区政府办、区环保局、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督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针对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上提出的扬尘管控问题,王区长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区胡沟水库大气监测点周边多处施工工地及敏感目标。在翔龙湾拆迁工地,王区长要求要强化覆盖措施,定期清运垃圾,及时增加洒水频次,确保施工扬尘不影响监测点位的数据监测;在山海国际工地、海滨公园等工地,王区长强调要科学运用喷淋设施,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围挡和覆盖工作,减少对环境污染。
  


  

站内链接:
2018/8/2 10: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