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振兴支行获“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2018/8/2 10:14:0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对全省女职工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东方农商银行振兴支行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东方农商银行振兴支行女职工扎根平凡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乐观的态度和顽强的精神,积极投身银行事业,为周边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了女职工在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港中的“半边天”作用,锻造了铿锵玫瑰般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振兴支行被授予连云港“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该支行负责人李冬梅连续两年被市机关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近三年,振兴支行各项存款从7000万元增长至2.5亿元,贷款从7035万元增长至2.1亿元。
   东方农商银行振兴支行女员工将以此为起点,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继续为推动地方经济金融繁荣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站内链接:
2018/8/2 10:14: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