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论坛
2018/8/1 11:38:59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激发全体同志切实提升工作标杆,优化服务质量,近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对标找差提升标杆、奋发进取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论坛。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论坛,并积极交流了在新形势下做好当前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起到了解放思想、启迪思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效果。其中,周婧等4名同志结合前期在省政府办公厅跟班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政务公开处处长周婧同志表示,政务公开工作要充分解放思想,想办法,出亮点,找点子,让政务公开工作更加接地气,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颜博同志认为,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要有持续学习的精神、创新思考的品质,要充分吸收省政府办公厅先进工作方法和经验,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综合一处副处长吴迪同志从信心与压力、能力与努力、动脑与动手等“七个方面”的关系,分享了做好办公室综合文字工作的心得体会。秘书处副主任科员章晓旭同志表示,要积极对标省政府办公厅公文处理严谨细致工作标准,找出差距,精益求精,从工作制度和流程细节等方面进行优化,用新方法、新举措有效提高公文处理工作效率和质量。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按照省市委相关部署和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在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对标找差,先后开展了理论学习、微调研、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党性教育等系列主题活动,办公室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学习、大调研的氛围日益浓厚。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府办公室将继续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推动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在办公室上下营造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全力服务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大局。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