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开展基层党员“两评一提”议事会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
2018/7/31 16:45: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周康 徐卫东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基层党员“两评一提”第二次议事会议,在公路站会议室进行,该议事会全体党员代表、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对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汇报;30名党员代表对各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建设落实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将全系统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纳入“两评一提”议事会议,是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年以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始终紧抓全系统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一方面,积极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组织3次廉政专题教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既提振精气神,又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另一方面,认真开展作风和廉政建设督导检查,既督促各单位加强自查自纠,又不定期对全系统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划定整改时限加以整改。目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站内链接:
2018/7/31 16:45:14
2018/5/10 11:09: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