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自主择业军官 “迎八一、忆军旅、话征程”活动
2018/7/31 9:53:4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忆往昔,峥嵘岁月、风雨兼程。一路忠心向党、一路浴血荣光、一路披荆斩棘、一路走向辉煌。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连云港市自主择业军官“迎八一、忆军旅、话征程”活动。
   市人社局军服中心、企军办张瑞主任致辞,并向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挥舞国旗,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再现人民军队的气概与风采,追溯战斗精神,重温激情岁月。军转干部成志东与同学们带来萨克斯合奏《友谊地久天长》、独奏《一壶老酒》等经典曲目。连云区合唱队演唱的《打靶归来》,勾起了大家共同的回忆——风展红旗,高强度的训练和拉练磨炼出军人钢铁般的意志。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班级委员会班长陈广新,雄厚的嗓音以一曲《我的牵挂你懂》向我们娓娓倾诉对部队的深厚感情。男女对唱《东方之珠》、独唱《为了谁》、《啊,秋海棠》……深沉激越的旋律、悠扬奋进的曲风扣人心弦、直抵人心,生动展现了广大军转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地方建设的昂扬精神风貌。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
   文化润心,虽无形,实至刚。整场活动传递党委、政府对广大军转干部的关注关心关爱,突出思想启迪,弘扬了主旋律,唱响了正气歌,既是纪念,又是庆祝,更是激励。
  


  

站内链接:
2018/7/31 9:53: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