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资系统迅速传达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8/7/31 9:48:12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举措。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市属监管企业党委副书记、党群部长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学习。大家表示,项书记的报告既鼓舞人心、激励斗志,也细致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细致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要求,国资系统要按照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坚定不移激发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坚定不移抓好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坚定不移推动以港兴市、开放发展”、“坚定不移改善民生、增进福祉”、“坚定不移促进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原则,紧扣“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突出效益导向,一是要将国有企业主业控制在3个以内,有条件的压缩到1至2个,明确发展战略,集中资源和力量,心无旁鹜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骨干力量。二是要优化压减29户五、六、七级公司,提高管理效率和决策效率,技改投入增幅不低于5%,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和管理风险。三是要扎实抓好碱业公司、奥神新材料、善能张家口、东方游轮公司等10户企业混改。制定上市计划,下半年完成碱业公司集团化改造,为主板上市奠定基础。四是要着力抓好资金储备,加大应收账款清欠力度,加快流动资金周转速度,保证高付款期的资金落实,确保不发生债务风险。五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从严治党的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专职副书记直接责任、班子其他成员 “一岗双责”,打造风清气正国资队伍,力保人员、资金和项目安全。

站内链接:
2018/7/31 9:48: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