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做好对海州区赋权工作
2018/7/30 15:23:54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推进简政放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区放权、强镇惠民”的重大决策,夯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基础,近日,市城管局和海州区人民联合发文,印发了《关于委托海州区赋权承接单位行使城市管理行政权力事项的方案》。
   根据《方案》,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作为行政许可主体,委托镇政府、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海州区城管局行使城市管理行政许可及其他权力事项;连云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为行政执法主体,委托镇政府和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使城市管理行政处罚权力事项及相关的行政执法权力事项。
   《方案》明确了海州区各镇政府、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海州区城管局受委托行使权力事项的具体内容和范围,并就日常管理、赋权衔接等事项作出了详细规定。
  

站内链接:
2018/7/30 15:23: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