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启动《连云港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修订工作
2018/7/30 15:11:31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为加强审计法治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依法文明审计,全面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关于印发全国审计机关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江苏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江苏省投资审计操作指南》《关于印发全省审计机关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启动了对《连云港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的修订工作。
   《连云港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于2014年12月20日由连云港市政府发文出台,其中个别条款与当前文件精神不一致,急需修订。此次修订工作将严格按照“依法开展投资审计工作,不得参与投资建设、决策、管理等活动”的要求进行,确保投资审计严格按法定程序、在法定职责权限范围内开展。(固投处 吕雪萍)

站内链接:
2018/11/15 9:55:28
2018/7/30 15:11:31
2006/4/5 8:43: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