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食药监局第一届妇女大会暨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8/7/27 17:16:12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7月27日上午,市食药监局召开第一届妇女大会暨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大会由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再龙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调研员宋其德同志、局机关工会主席李秉真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25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局工会主席李秉真同志受市局妇联组织筹备工作小组委托作筹备情况工作报告,经参会的女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市食药监局妇联第一届第一次执行委员会议,委员投票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妇联副主席,新当选的市食药监局妇联主席王海翔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委员选举结果宣布后,宋书记说,成立妇联组织是局全体女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要经常听取女职工的意见,及时沟通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同时,妇女干部职工也要支持市局妇联工作。就局妇联宋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机关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新当选的局妇联要在市局党组织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发挥作用,为女职工服务方面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主谋划,提高水平。二是群团组织生命在于活动,要发挥组织与妇女干部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社会、为工作、为妇女职工做好服务,要与市局工会、团委组织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围绕部门职能和岗位特点,组织丰富的群团活动。三是多沟通交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组织大家参观交流学习,主动与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沟通联系,结合实际,指导开展各项工作。四是按照相关财务规定,积极做好妇联工作经费保障。五是多学习经历,努力增长才干。各位女职工要在各自岗位上,主动学习,更新理念,拓展视野,增长才干,为做好食药监管工作和提升个人素养打下扎实基础。六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上级部署的、岗位要求的份内工作抓好做实,树立和谐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站内链接:
2018/7/27 17:16: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