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督查组来市局反馈巡察整改情况
2018/7/27 11:40:53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5日下午,市委督查第一组莅临市局,对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督查组组长张天石、市委督查组组长卜东祥、市委正科职巡察专员徐卫国、督查组成员樊纪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红芳、市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处室人员,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建猛同志主持。
   张天石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常委会听取督查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项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继续推进政治巡察,二要认真处理问题线索,三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随后,卜东祥同志通报了督查情况。6月19日至25日,市委第一督查组对市局党委开展了为期7天的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工作,经督查组综合评定,并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局党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得分89.65分,量化评估格次为“较好”,巡察整改取得成效:一是坚持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巡察整改工作求细求实,三是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创优。
   最后,金建猛同志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提出要坚定不移解放思想,确保认识再提升;不折不扣落实整改,确保问题全解决;立足长效标本兼治,确保成果得巩固;着力促进成果转化,确保工作有提升。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司法行政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为打造人民满意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2/2/21 18:14:14
2020/12/15 17:17:30
2018/7/31 10:19:41
2018/7/27 11:40:53
2018/6/14 15:2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