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应邀出席2018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并获颁“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优秀创新案例”奖
2018/7/27 10:19:2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应邀出席,该院创新设立的“全国首家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获颁“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优秀创新案例”奖,这是全省设区市检察机关唯一获评案例!
   肖楠检察长在获奖后表示:“ 这是我院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进行的有益探索,是在国家‘科技引领、信息支撑’方向的指引下进行的大胆尝试。这次获奖说明我们的创新思路符合新时代中国政法工作智能化建设、跨越式发展的要求,符合检察事业提高专业化水平、提升核心战斗力的发展趋势,今后我们一方面要更好的整合信息资源、提升功能,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开发的科技手段,办好案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由法制日报社主办,征集全国政法单位创新案例136个,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及40个优秀创新案例。有来自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政法界的领导,还有从事信息技术工作的技术人员、干警、企业界和专家学者,以及智能化建设厂商参加会议。会上,对评选出的创新案例单位和优秀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布名单及颁奖,并通过法制日报的“两微一端”进行现场直播,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等多家中央媒体和网站参加此次活动,是中国政法界信息化建设的一次盛会!
  


  

站内链接:
2018/7/27 10:19: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