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召开2018年度建议提案代表委员座谈会
2018/7/27 9:48:08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下午,市规划局在局19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规划局建议提案办理代表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市规划局副局长陆华主持,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及部分代表、委员应邀出席。会上,市规划局副局长陆华对市人大、市政协多年来对城乡规划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关注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市规划局2018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对今年建议提案涉及的停车设施规划建设、住宅小区绿化管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社区用房及居家养老保障用房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局建议提案办理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市人大人代联委胡志远、市政协提案委王丛中、市政府督查室刘勇做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站内链接:
2018/7/27 9:48: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