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出台依法行政考核办法
2018/7/26 15:36:13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质量,提升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执法能力,近日,市城管局出台了《2018年连云港市城市管理依法行政考核奖惩办法》。
   根据《办法》的规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立依法行政考核小组,对全市城管系统的依法行政工作进行日常考核和定期考核。日常考核以市区城管局(执法局)、执法大队为对象,考核内容包括法制机构工作情况、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情况、行政处罚案卷制作情况、依法行政信息报送情况等。定期考核以县区各城管执法单位及各赋权行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权力事项的承接机构为对象,每半年考核一次,考核内容包括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规范化建设、执法业务知识考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依法行政满意度情况进行考核。《办法》还对依法行政考核的考核原则、考核方式、奖项设置、考核标准和考核结果运用等进行了具体规定,确保做到考核全面、细致、规范。
   《办法》的出台,是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全市城管系统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站内链接:
2018/7/26 15:36:1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