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外国专家局组织参加外国人才签证制度(苏北片区)政策宣讲会
2018/7/26 15:34:51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外国人才签证制度(苏北片区)政策宣讲会在盐城市举办,我市外国专家局组织各县区人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聘用外国高端人才重点企业单位业务专办员一行十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上,省外国专家局赵宏远副局长结合我省外国人申请来华工作特点进行了深入的政策解读,张军主任就人才签证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具体申办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答疑。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外国人才签证制度的知晓面,让服务对象充分了解新政策,发挥外国人才签证制度的优越性,形成推动实施外国人才签证制度的良好舆论氛围,省外国专家局于7月中旬分别在苏北、苏中、苏南集中开展政策宣讲。
   外国人才签证制度是国家外国专家局为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进一步扩大放宽人才签证发放范围、期限,联合外交部和公安部共同实施的新的签证优化改革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中国人才引进的开放程度,吸引更多外国人才参与中国建设,增强中国整体创新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外国人才分享中国发展机遇,施展自身才华,成就自身事业。
  

站内链接:
2018/7/26 15:34:51
2018/4/24 17:48: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