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中心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构建“连云港12345健康在线”
2018/7/26 9:33:43   来源:市12345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拓展市12345在线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提升平台服务水平,2018年7月24日下午,中心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连云港12345健康在线”。签约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举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海灵,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绪来、邵付强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乐平,副院长胡蓉等出席仪式。杨海灵主任与李小民书记签署合作协议,自此,“连云港12345在线”基础上共建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平台—“连云港12345健康在线”正式上线。
   杨海灵对市第一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与港城最大最强的医院合作,是中心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学习的机会。中心将充分利用这个合作平台,服务好百姓、服务好市第一人民医院、服务好市卫生系统,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把这个合作平台打造好、把这个联系纽带呵护好、把这个合作空间建设好,使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小民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表示,此次跨界创新合作,一定会给港城人民带来便利,为大家提供全覆盖、全天候、全媒体、全视界的健康医疗服务。
   “连云港12345健康在线”提供以下服务:1.24小时提供预约挂号服务;2.医疗健康咨询服务;3.医疗诉求受理服务等。市民可以通过拨打12345电话、登陆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网站、下载关注“连云港12345”APP等渠道享受到该项服务。

站内链接:
2018/7/26 9:33: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