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7/25 8:40:01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根据省市委部署和市局机关党委具体要求,第五党支部于7月24日下午三点在市局501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专题生活会前,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召开了支委会,组织了专题学习,通过个别谈话、上门走访社区群众等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报机关党委批准后召开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谢书礼报告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其次,从支部书记开始,每名党员同志依次围绕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汇报了思想解放够不够、工作标准高不高、担当作为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事、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原则,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者严肃认真,以帮助提高的积极态度有针对性地指出每名党员存在的不足之处;被批评者放下包袱,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记下每条意见和建议,真心感谢同志们的帮助。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担当意识、服从意识和底线思维。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为国土事业高质发展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接下来党支部、支部每名党员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与会党员表示要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共识的思路办法,体现到为国土事业高质发展、砥砺奋进的具体行动上来。
  


  

站内链接:
2018/7/25 8:40: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