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2部精品剧目分别入选省“紫金文化艺术节”、“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
2018/7/24 15:07:10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近日,2018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第二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在宁召开,我市新创吕剧《英雄之铭》、京剧《大树成荫》两部戏剧经过角逐筛选,分别进入2018省“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剧目会演、“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展演剧目,2部戏将于10月在宁演出、角逐大奖。
   大型现代吕剧《英雄之铭》以东海籍著名版画家彦涵的革命经历为背景,以他的艺术家视角贯穿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三个重大历史节点,以主人公的成长历程以及篆刻的版画《小战士》、《老羊倌》、《狼牙山五壮士》、《胜利渡长江》为描述事件,讴歌人民英雄,坚定正义必胜!
   大型现代京剧《大树成荫》以江苏省重大典型、“全国模范教师”柏纪荣老师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讲述农村女教师“柏青”坚守山乡30余年庇护一代代学生健康成长的感人故事。

站内链接:
2018/7/24 15:07: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