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委召开省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挂牌推介会
2018/7/24 8:46:26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为整体提升我市农业企业的品牌形象,为农业企业做大做强、转板升级提供有效途径,7月20日上午,我委与省股交中心连云港分中心共同召开省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挂牌推介会。各县区农业产业化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13家拟挂牌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推介会,市农委副主任李筠参加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连云港市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孙咏梅主持。
  


   李筠副主任在推介会上强调,在新形势新发展下,要为农业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支持,大力推动我市农业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依托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大的传播推介功能,提升我市农业企业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农业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推介会上,还邀请了省股权交易中心连云港区域总监易际沟为农业企业的负责人们详细介绍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挂牌作用、渠道、方法等信息。
   在推介会后,李筠副主任又主持召开了全市农业产业化半年工作总结会。会上,李筠副主任认真听取各县区关于龙头企业培育、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建设、村企对接产业富民、农产品加工项目推进等工作的半年情况总结,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18/7/24 8:46: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