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工作
2018/7/23 17:35:19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召开第135次党组会,专题研究如何加强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调研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厅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厅党组开展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的精神,我市与省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结对共建的4个基层国土所党支部要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同时,在与省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基础上,要开展市县(区)两级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结对共建,实现全市72个国土所党支部结对共建全覆盖。
   会议研究了机关党委起草的《关于开展连云港市国土资源系统市县(区)两级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全覆盖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会议强调,要系统梳理市县(区)两级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和基层国土所党支部,进行合理分配;全覆盖结对共建要以省厅“四体系一平台”为抓手,重点突出结对帮带、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务求实效、共同提高,形成结对共建合力,实现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
   会议听取了机关纪委关于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判的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期,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涉及执法方面履职尽责形势不容乐观,暴露出部分基层工作人员存在思想麻痹、工作简单粗暴、履职不到位等问题。会议强调,虽然当前全系统执法监察工作整体上有所改善,但是在工作中仍然要正视问题,汲取教训。各单位要坚持挺纪在前,强弱项、补短板,打破惯性思维,强化法治意识,完善工作制度,履职尽责到位,进一步提升执法监察工作。
   会议研究了机关纪委起草的《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国土清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在全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清风国土”专项行动,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排查梳理、做好自查自纠,有病治病、无病体检,实现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机构改革,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