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
2018/7/23 10:47:39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做好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办理质量和效果,7月20日,市林业局局长李大祥带队赴灌云县与市人大代表汪辉、市政协委员朱国锐进行面商座谈,重点就今年市人大第2145号《关于加快杨絮污染治理的建议》、市政协第712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杨树飞絮污染治理的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面商座谈。市林业局办公室、林业站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市林业站站长首先向代表委员介绍了近10年杨树栽植情况,说明了杨树在绿化环境、释氧固碳及林木加工产业等方面的重大贡献,深入分析了杨树飘絮的原因和杨絮污染治理的措施办法。李大祥局长一方面肯定了杨树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另一方面针对杨絮带来的负面影响,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全市林业系统在杨絮污染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说明杨絮治理不能简单地搞“一刀切”,要科学施治,循序渐进,下一步全市将加快对飘絮杨树的分期采伐,推广应用其它替代树种,扩大杨树雄株栽植规模,加强飘絮期降絮措施应用,做到多措并举,标本兼治。
   代表委员对市林业局的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并对市林业局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的做法予以肯定。同时围绕全市林业高质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站内链接:
2018/7/23 10:47: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