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2018/7/23 9:53:54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高质发展,保障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安享幸福晚年,根据省民政厅、公安厅、卫生计生委、质监局、食药监局、老龄办六部门《关于印发2018年度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于2018年6月至12月,在全市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着力解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高质量机构养老服务需求和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仍然不高的矛盾。
   此次专项行动共分为动员部署、分类排查、督查整改和巩固提高四个阶段,以养老机构中的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和安享幸福晚年为总目标,强化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医养结合、专业人才队伍、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健全养老机构服务等级、准入退出、服务认证、监督管理等长效机制。目前,市县(区)民政部门正按照各阶段工作重点,有序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市民政局将联合市公安局、卫计委、质监局、食药监局、老龄办等部门对各县(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因服务质量问题而导致事故的养老院进行曝光,确保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得到提升。

站内链接:
2018/7/23 9:53: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