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到市开发区检查指导“省级绿化示范村”创建工作
2018/7/23 9:37:56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林业局检查组一行到市开发区检查指导“省级绿化示范村”创建工作,区社会事业局和中云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中云街道山后社区现场查看了进村道路、河道绿化、家前屋后、公共绿地、景观效果等方面建设情况,听取街道绿化创建工作汇报。检查组对街道绿化示范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强化领导,社区要明确绿化造林领导小组,落实植树队伍,巡查养护队伍;二是合理规划,科学编制社区绿化规划,着重在增加常绿树种、乡土树种比例,以及提高绿化品位和档次上下功夫;三是广泛宣传,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绿化造林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绿化造林工作中来。
   今年以来,市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绿色江苏建设总体规划,以绿色村庄建设为重点,全面动员,强力推进村庄绿化示范村建设工作。结合中云街道山后社区实际情况和自然环境,因地制宜,确保绿化造林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截至目前,共完成社区道路绿化900棵,公共绿地900棵,宅前屋后1200棵,村庄片林1500棵。
  


  


  

站内链接:
2018/7/23 9:37: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