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惠民走乡村精品文艺晚会
2018/7/23 9:31:03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构建和谐安全海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连云港市海州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惠民走乡村精品文艺晚会,于7月20日走进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坝镇。炎炎夏日,近百位艺术家们走进农村,走向生产一线,与诸位父老乡亲,载歌载舞,共度欢乐美好夏夜。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今年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江苏省第二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本届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新坝镇人民政府、市福彩中心、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黎先生农业科技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海州政府精心打造的2018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在海州区新坝文化广场,被群众围的水泄不通,大家像过节一样,热闹非凡,艺术家们与广大农民朋友零距离互动,通过用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把“安全生产”实用知识传递给广大农民朋友。虽然天气炎热,任然掩盖不住艺术家们和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夜空。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经过精心组织排演,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器乐和舞蹈作品,把晚会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博得观众赞不绝口。
   安全你我他,幸福千万家。活动筹委会办公室,向农民朋友们散发了3千余册精美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扫码,现场直播,有奖问答环节,和广大群众互动联欢。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热烈欢迎艺术家们常来新坝镇慰问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男声歌曲《为你喝彩》,《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女声独唱《壮美山河》,蓬勃有力;情歌对唱《铁血丹心、你最珍贵》,摇滚串烧《我相信、花心、心太软》脍炙人口;器乐二重奏《鸿雁》,京剧合唱《军民喜相逢》,悦耳动听;歌曲联唱《安全之歌》,《平安在我心》,朗诵《走进新农村》独特新颖,完美创新。晚会在歌伴舞《舞动辉煌》中圆满结束。
   通过文艺晚会,艺术家们给相亲们带来了清凉和欢乐!增加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防患于未然的本领,为共同构建海州平安建设,起到了推波助澜的良好效果。
  


  

站内链接:
2018/10/8 9:24:26
2018/9/17 10:08:21
2018/9/10 9:46:07
2018/7/30 15:10:24
2018/7/23 9:31:03
2007/12/29 15:39:29
2007/5/30 8:36:35
2006/1/23 8:55: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