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全方位开展市区非标车集中整治宣传工作
2018/7/23 9:12:02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市区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充分发挥主管部门职能作用,在扎实做好环卫非标车规范治理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整治宣传,形成了平面、立面、媒体全方位的宣传格局,为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平均每天在市区17块LED户外大屏上滚动播放整治标语2160次,利用沿街商铺门头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在市“两报一台”等传统媒体及各类新媒体、网站刊登和发播出新闻报道20余条。
  


   加大禁行路段户外宣传
   协调城区12家有户外大屏的广告公司,充分利用市区主次干道和节点区域的户外大屏,每天不间断播放2160余条非标三四轮车整治标语和相关政策。目前已在市区海连路沿线的华联广场、振兴大厦、解放路小学东侧、桔子酒店、保健品商场、中国人寿、市电信局等处的7 块户外大屏,以及朝阳东路市劳动局、瀛洲路振兴时代广场、苍梧路苍梧小区西北则、海昌路步行街口、建设路和巨龙路利群广场等重点路段的10块户外大屏上播放整治宣传标语。同时组织辖区城管队伍上门通知沿街商铺和单位,通过商家和单位门头显示屏滚动播放整治标语。
   实施全媒体新闻报道
   结合城管工作实际,采取传统媒体、新媒体与自媒体三方相结合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城管部门参与非标车整治情况,引导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参与整治。目前,已在住建部《大城管》、省住建厅《城管议事园》刊登连云港市城管部门开展环卫非标三四轮车规范整治行动报道3篇;在市电视台《连云港新闻》、《港城365》、《在你身边》、《连云港手机台》播出环卫非标车整治相关报道7条;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及其微博、连云港新闻网刊登《市区非标车何以融入整治大局——车辆编码喷涂有序推进,三年内全部使用国标车辆》(连报观察)、《车辆编码喷涂 二维码设置 首批351辆环卫非标车完成录入》、《邮政快递、环卫系统非标车整治启动》等报道5篇。此外还在《连云港发布》、《机关家园》网站、市城管局微信公众号发稿10余条。
   积极参与联动共治
   积极参与各区的综合执法,从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一、二、三、景区大队和高新区大队、广场办和海州区环卫处抽调41名骨干力量,参加市区非标三四轮车综合整治执法队伍,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人员、时间和工作任务“三到位”。目前,市城管部门已配合发放宣传材料近千份,告知广大市民使用非标三四轮车的危害,引导群众拒乘拒驾非标三四轮车。
  


   强化环卫人员宣传教育
   积极开展环卫非标车规范治理行动,制定了市城管局及区环卫处非标三四轮车整治工作方案,分区召开了环卫系统动员大会,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等内容,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层层部署宣传发动。要求各区环卫部门加强环卫系统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型环卫车辆作业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不逆向行驶、不超速行驶,最低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拒乘和使用非标三四轮车。
  


  

站内链接:
2018/7/23 9:1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