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行政委托与行政协助规定(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18/7/23 8:59:25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为了规范行政委托与行政协助行为,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服务质量,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加快出台《江苏省行政委托与行政协助规定》,根据立法工作程序,省政府法制办7月20日上午在我市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陈福胤、市政府法制办主任秦国臣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对省里出台《规定》推动行政委托与行政协助情况作了介绍。市开发区、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编办、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政务办、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交通局、市法制办、赣榆区柘汪镇、东海县安峰镇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实际提出了个人看法,同时围绕《江苏省行政委托与行政协助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特别是关键条款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行政委托与行政协助工作,既是加强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率的客观要求,也是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处罚权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现实需要,制定出台行政委托与行政协助工作相关规定,将为基层开展工作提供法律依据和基本遵循,推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
  


  

站内链接:
2018/7/23 8:59: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