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局开展“国土清风”专项行动
2018/7/20 9:28:55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谢书礼 谢志浩            打印本页   

     为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两个责任”杠在肩上,切实扫除系统内存在的思想麻痹、警惕丧失等“积垢”,近日,连云港市局开展“国土清风”专项行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坚守法律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对标道德高线,以达到有病治病、无病体检,最终实现系统内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目标。
   “国土清风”行动将历时三个月,7月初开始,9月底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全面宣传发动。成立以市局主要领导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二是全面排查问题。启动风险点再排查、启动制度梳理、启动作风问题查摆。三是全面整改落实。在广泛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认真实施四项工作:深入推进作风整治行动、全面消除各类风险点、营造廉政氛围、强化队伍建设。四是全面总结提升。对各单位的开展专项行动情况进行测评。及时总结经验,把专项行动的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的长效机制,形成制度成果。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将把此次专项行动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机融合,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一次制度大“过堂”。对行之有效的制度抓好落实,对不相适应的制度完善或废止,对制度缺位的尽快研究制定,扎紧制度笼子,为国土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站内链接:
2018/7/20 9:28:55
2018/7/18 16:1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