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领导慰问“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大学生
2018/7/20 9:25:42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7月17日-18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英浦一行四人,到我市6个“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地点分别看望慰问大学生志愿者。
  


   胡会长一行每到一处志愿服务项目地点,都会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志愿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运行情况、成效以及有无需要市红会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并对各个项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行人还对志愿者的食堂、宿舍等地进行了参观,了解志愿者们的吃、住、行等情况,对组织和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老师和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赠送了饮料和牛奶等物品。
  


   胡会长代表市红十字会对于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通过灵活多样的活动、创新宣传手段,将项目做深做优,实现项目可持续发展。
  


  
  
  

站内链接:
2018/7/20 9:25:42
2018/7/16 9:24:27
2018/7/13 11:21:35
2018/6/22 16:24: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