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点、要求、问题是什么?看看东海的做法
2018/7/20 9:01:15   来源:东海县 王敏            打印本页   

     7月18日,东海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召开,总结提升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活动安排,进一步提升全县思想解放水平,为东海高质发展提供更好的精神动力支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参加会议并讲话。
   目前,该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开展,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使活动开展得全面深入、富有成效。
   一是县委常委率先示范。
   先后印发《县委常委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常委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工作方案》,以县委书记朱国兵为首的常委班子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先后到各自联系点,加强对联系点的督促指导,开展专题调研,帮助解决突出问题。
   二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千字文征集活动。
   这项活动主要在各乡镇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撰写一篇解放思想学习心得,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带头进行整改提高。目前,已经收到征文140余篇,还有一部分乡镇和单位主要领导征文竟然没有报送过来。
   三是搭建大讨论活动学习教育平台。
   在《东海日报》开辟 “解放思想大讨论” 专版,在东海县微平台开设专栏,连续刊登展示解放思想大讨论优秀千字文,并引领和带动群众积极投身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在县电视台创新开设理论面对面访谈节目,将录制的桃林、房山、青湖、安峰、牛山街道、山左口、县级机关工委、人社局、卫计委等几家单位和乡镇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
   四是编发《东海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简报》等学习资料。
   在全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期间,为深入推进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构建交流学习平台,编发了多期工作简报,展示各乡镇各单位大讨论活动的最新动态、最新举措、最新成果,并报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四套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
   要提高认识,与时俱进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明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增强高质发展使命感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扫除思想障碍,增强高质发展原动力的根本途径;是进一步凝聚全县力量,增强高质发展自觉性的必然选择。要讲求实效,结合实际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清解放思想要更加自觉的引领观念更新,从传统模式的惯性中解放出来;解放思想要更富创造性地开拓发展,从条条框框的束缚中解放出来;解放思想要更加扎实地推进工作,从漂浮松懈的作风中解放出来。要强化组织,扎实高效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做到领导带头、广泛发动、实践推动、深入推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适应新形势,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