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部门切实加强高温天气散装危化品船舶现场监管
2018/7/19 17:58:38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针对近日来高温天气不断,加之台风雷电天气多发恶劣海况频繁,连云港海事部门加强辖区内危险品作业现场监管,认真做好在泊散装危险化学品船舶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危险品运输、作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7月18日,连云港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新荣泰危险品码头在泊危化品船舶逐一登轮进行现场安全与防污染检查。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危险品船舶检查规范和防污染检查程序开展核查,认真核实船舶散装运输化学品适装证书和危险货物申报单是否匹配,查看高级船员和货物操作人员是否均持有化学品船货物操作高级培训证书,对照船岸检查表查验船舶装卸货安全与防污染措施是否严格落实到位等。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提醒码头和船方停止或避开高温时期危险货物作业,防止因高温导致燃烧爆炸等事故险情的发生,确保辖区高温季节危险品船舶安全生产平安渡过。
  


  


  

站内链接:
2018/7/19 17:58: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