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车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8/7/18 11:01:1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入伏第一天,持续高温已经开始“烤”验着一线员工, 7月17日上午,市公车中心主任朱国峰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中心各科室、车队及国土、交通两个分平台,为我单位员工送上矿泉水、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带去中心对高温坚守在一线人员的关切和慰问。每到一处,朱国峰都详细地询问各自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避暑应急保障管理工作。
   朱国峰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建立防高温预警机制,保证防暑降温物资落实到位。二是要科学管理,健康工作。要把工作环境的“温度线”作为现场作业的“参考线”,在保证一线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投入到夏季生产工作中去。三是要协同发力,共克高温,办公室、安全科、调度室等部门要高度配合,密切协作,要把高温环境的“热度”转变为工作的“力度”;各车队要爱车护车,提前做好空调检修工作,为乘车人创造舒适清凉的乘车环境,用心服务,确保全市公务用车保障工作不卡壳、不掉队。
  

站内链接:
2018/8/2 9:28:23
2018/7/18 11:01: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