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检察院与县妇联就留守儿童自护教育等专题座谈共建合作
2018/7/18 9:42:00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动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工作,提高保护的专业化程度,近日,东海县检察院与东海县妇联及“阅美妈妈”三八红旗先进集体一行就留守儿童自护教育和防范校园欺凌法制教育问题进行专题座谈。双方就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共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东海县妇联主席李腾、副主席张娣、东海县检察院院傅亮副检察长一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海县妇联李腾主席首先介绍了双方团队的情况,并请检察院介绍开展法制宣讲活动的经验做法。傅亮副检察长结合自己二十多年对青少年学生的法制宣讲经验,提出宣讲人员要有爱心、宣讲方式要遵循未成年人心理特点、宣传内容要侧重对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等三方面提出建议,受到来宾的一致肯定。座谈中,双方团队还就宣讲中遇到的沟通阻碍消除、防范措施的适当性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人员均感受到了未成年人维权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同时也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会上,东海县妇联还就下一步工作中邀请检察官共同参与留守儿童法制教育达成了合作意向。
   “阅美妈妈”团队和东海县未成年人检察部均获得过东海县妇联授予的“三八红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次座谈也为两个先进团队之间的共建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检察院未检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妇联等社会团体的联系与合作,携手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维权事业,让东海未检工作的社会影响力逐步加强,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受益。
  


  

站内链接:
2018/7/18 9:42: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