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淮海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无偿献血骑行宣传活动
2018/7/17 17:32:54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 7月16日,连云港市淮海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15名红十字博爱青春大学生志愿者,在市区以苏宁广场为起点开展无偿献血骑行宣传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骑着插有“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宣传旗帜的公共自行车,在高达32℃的气温下,顶着火辣的太阳,穿行在市区各条人员密集的主干道上,最后返回苏宁广场献血屋前集合,在短暂休息后,他们三五成群地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普及献血知识。最后,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献血屋,捋起袖子献血。在他们实际行动的号召和带动下,献血屋里迅速挤满了咨询和献血的市民。
   组织这次骑行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向市民倡导低碳文明的健身和出行方式,另一方面是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呐喊助威。市中心血站负责人介绍,从1998年《无偿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我市连续多年实现临床用血100%来自自愿无偿献血,并先后多次荣获荣誉称号,献血工作稳居全省前列。同时,受气温升高和街头人流量减少等客观因素影响,目前,我市已经出现采血量跟不上临床用血量的征兆。为了保障临床抢救用血的正常供应,希望更多符合条件的志愿者能够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站内链接:
2018/7/17 17:32: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